close

我和PONY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聊天.

玩在一起. 吃在一起. 睡在一起. 做什麼事都儘量一起.

因為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丫~ 有個人懂你. 心裡最真實的你. 真的很難得

前陣子. 娘娘才依依不捨淚眼汪汪的打包. 離情依依的離開PONY大~

現在這個時候...娘娘就回到老公溫暖的懷抱了..嘿嘿~





一起生活這些日子以來. 我們的的生活有高有低

真的酸甜苦辣都在心頭. 有時回過頭去看. 二個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說

幸好彼此有對方在身邊做彼此的依靠和支柱~

一切的一切. 都是值得的. 因為我們真的更有動力. 努力的使我們的未來更好~

人生就是不能讓自己有 "後悔" 的機會. 很多事一旦做了決定. 選擇了一條路

那就要好好的走下去. 讓自己每天快樂~ 不是嗎?



彎老公真的對我不錯的拉. 我剛回來時. 凌晨四點半有時差.

搖他一下. 說我想吃小火煱. 二話不說起床去煮給我吃.

外加起床陪我看電影. 
二個人又弄到早上八點半才又去補眠.
哩共. 我是不是撿到寶~




另外公告一下. 公寓這幾天都有工人來做檢查和換新水管線. 外加維修.

變成我都不能外出.冏..... 因為家裡值錢的家西太多了拉. ><"  再加上林小LU怕生.

我不能留他一個人在家. 他會害怕. 所以我應這週六會去買貨. 逛逛看有什麼噢.

所以PO新貨這週應較不會拉. 請見諒.

但我如果看到什麼好康優惠會即時公佈消息在BLOG上的

代購事宜一切照舊噢~




來爆一則老公的料拉. XD

昨天. 老公不知道在說什麼. 我回他一句"變態" 外帶衛生眼~

老公 : 以後我們有小孩你也會醬子. 在小孩面前醬子說我嗎?

: 會丫. 不然你把你的a片檔刪掉. 我就不會醬子說你
...
老公 : (攤手狀) 算了~等我小孩聽懂人話前還有一段時間.....

: 無言了....= =" (你們說. 這該怎麼回呢?
)








PS. 我朋友問我. 醬子不是露了PONY的底了嘛....
     
啊可是我的反應就是覺得. 那個男人不看A片丫. (騙肖也.
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