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和老公MSN的對話是少不了的.

亂七八糟. 什麼都可以講...(當然前提是要他有空..有發現我MSN他...= =" )

有時我MSN他. 他一整個放空. 根本也不知道.

有時有搭上就會不自主的...開始在MSN 活化了我的演戲天份...


Ting 說:  老公.  在嗎 (等超久沒人回應我...)

老公 說:   YES,   拍寫 忙喔沒注意到MSN.   怎麼啦?

Ting 說:  沒關係.  反正我只是個在家 閒閒吃米. 不事生產 的老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老公 說:  很多人羨慕吧.....

Ting 說:  屁拉!  想不到我老公非旦.沒有安慰我..還說風涼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嗚~~~我所嫁非人~ 好慘丫我..遇人不淑嘛~

老公 說:  沒這麼嚴重吧......也不是美個人都像我這樣賣肝養老婆的

Ting 說:   有的人不止賣肝還賣血. 甚至賣身的也有的也... (嘻嘻)

老公 說:  忽然有種想開窗戶從五樓跳下去的衝動....

Ting 說:  別別別...我挖好久的寶..可別衝動哩... "




後記..看來我寫劇本的功力還是要精進一點才行..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局我輸了..下回一定要贏! 因為我不呷意輸的感覺....
          (不在了. 因為要去找賴打和雞蛋糕 (劉文聰上身中) 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