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樣子拉. 今天的特價也貼到    娘娘的代購小舖 FB   去拉. 快去看看唷~
每天更新. 請自動按讚加入拉~








最近很常同pony聊起以前剛認識的情況. 明明12點就躺平了.
聊到1點是家常便飯. 聊到最後都常常笑到流眼淚~



包括當初921當天情形. 還有當時的.他是個很好很好的鄰居的



(其中包括. 機車發不動. 早上凌晨四點要去選課. 也要他戴.. 



鑰匙被自己少根筋的瑣在房間裡. 他也要替我爬窗戶去挖出來. 幫我開房間門.




灯炮壞了. 不會換. 也是都使喚他..^^”.或者載我去學校. 我再請同學載我回來


坦白說. 這些事 甘他屁事丫..的辛苦他了~哈哈~)  




其實我剛認識pony. 我心裡還在想..他一定是個浪子



因為他騎重車. 還穿耳洞戴耳環. (當時沒什麼男生在戴耳環 )


還穿哇子+藍白拖我心裡都在想. 這是什麼Style丫 



(其實我還蠻習慣跟男生當室友或鄰居. 因為很好"使喚". 阿沙力.




跟我這大拉拉的個性較合味~..>”<. 再者. 男生的地雷也較少拉.




哈哈 他當初是真的蠻照顧我的. 只是朋友的那種照顧拉. 像看到我睡木板床.



他就跟我說女生怎麼睡木板丫. 騎著歐豆賣帶我去買床墊.


我想也是因為這些. 就覺得他是好男人一枚. 當時還想介紹他給另一位專科同學. 


上回回台灣. 同學會時還被同學們虧自己後來留起來用了哩...呼. 還好當時沒成功...wowhaha


剛上專科時. 遇見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珊羽. 我們二個都愛動物.


有時在路上看到可憐的貓貓都會撿起來. 帶去看醫生. 然後治療他們. 再把他




們送養. 有一回我和珊羽. 在斗六的大學路上機車道旁發現一隻小貓. 有一隻




小黑貓 配上非常瘦弱的身軀. 淡淡的喵叫聲. 奄奄一息的樣子.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




. 順著喵叫聲找尋. 終於找到了小黑貓. 抱起小黑喵的同時. 也發現他的




身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傷口在肚子. 看到傷口時真的嚇一跳




小喵喵形成強烈的對比因為傷口上有著極不協調大大小小的蛆




更不用講一堆圍繞在他身上的蒼蠅. 我和珊羽看了. 二話不說. 拿起機車裡的布




就把他抱起來. 二個人往熟悉的醫院跑去(林小lu的主治醫生)~希望醫生能救他~到了醫院.




醫生看了他的傷口. 把令人作噁的蛆挑掉. 但還是搖搖頭的說. 以他的情況. 最適合的方式是安樂死.




(這是第一隻我撿到的貓卻得接受安樂死的情況. ) 




我和珊羽二個人互看了一下. 二個人都明白這是對小黑貓最好的方式.




但是我們真的也很不忍心. 二個人就在模糊的視線中答應了醫生的建議.




醫生很專業的做了處理. 小黑貓就走了..事後醫生還拿了一個箱子




拿一些報紙和銀紙舖在箱子的四週. 再把小黑貓放在裡面. 收了我們一百塊.




並告訴我們. 最好的方式是火化因為喵喵身上己經有很多寄生虫了.


所以火化是最好的方法. 想不到因為我這個笨蛋...導致喵喵的苦難還沒有結束




(這個醫生人很好. 只收一百塊. 話說我和pony在台北某年跨年12/31當天.撿到一隻小貓.




繞了至少一個半小時. 從台北市西門町繞到中和. 才找到一間有開的獸醫店. 帶去安樂死




那個人竟然後冷血的跟我們説. 就讓它死一死拉. 不然貓也很痛苦. 我懂. 他說的可能是對的


但講話一定要這麼機8? 還很不要臉的收我們1200).




離開獸醫院我和珊羽不知道要去那裡火化他..




(當時的斗六根本沒有什麼我有印像中的火化動物的場所.)




後來就想到去我們家後院. 那裡有一大塊空地可以火化喵喵~




那時沒有想到火化喵喵是要很強大很強大的火才能火化他的




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….= =” 結果就是我和珊羽二個人用個筒子.




把銀紙和貓貓一起放進去裡面火化….想當然爾. 當然沒有用..>”<




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. 只能說年少無知. 呆誌不是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丫~


喵喵我對不起你~


 


結果當然是燒不起來. 我還去跟住隔壁的PONY借去漬油. 我還記得我去跟PONY借時.


他房間裡擠了一堆人. 據說. 他們在討論他學校的小組報告. 真的很歹謝的去打擾人家說.




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去. 用了去漬油. 用完後. 我和珊羽. 安心了一點. 因為火真的有比較大


但試過二回. 就知道. 又是虐待喵喵的爛招了~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之下




只好又回頭去求助PONY~ 只看PONY一來看到一團黑黑的喵. 眉頭一皺. 什麼話都沒說...




就轉頭進去他房間..(這時的我其實也嚇到了. 因為喵被我搞成醬子. 我心裡就很難過了.


還多個被室友當笨蛋的冏fu~~


如果可以把事情辦圓滿. 我也不想醬子丫 (起肖中~~~)




過了一會. 看他拿著一條毛巾出來. 二話不說




就把喵喵用毛巾包起來跨過小圍牆. 就找片空地挖一個大大的洞把喵喵的身體埋進洞裡.


就又跨過圍牆..走到我身邊說…看著我. 跟我說....”下回..不要這麼傻了….”



我想. 我老公就是這麼體貼又有責任感的的好個男人才會吸引我 . (自誇中~嘿嘿)




而我們的緣份就是從這些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吧~







後記   : 1. 只希望黑喵喵能好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~~ 不用再受苦受難的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事情解決後. 我問pony他有沒有覺得我很白七~ 他說. 他倒沒有想那麼多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他只是想要幫我把問題解決掉~(坦白說. 他真的比我成熟很多很多~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