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娘娘回來拉. 呵呵

坐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嚕回來了...

回到台灣認識了些新朋友. 見了些朋友. 覺得很開心.

真的覺得自己真的超幸運. 吸引到的朋友都是粉NICE的人.

果然人是有磁場的...



話說. 回去都不覺得累. 但回來就覺得好累噢. = ="

回到家就看到老公買了一束玫瑰花放在客廳迎接我回家.

雖然沒有很愛花.  但還是粉謝謝老公拉....


只是....可能林小LU吃醋. 放著沒多久就看到林小LU把花弄翻了..還要去擦拭. 收拾好..

可能她覺得他陪PONY一個多月. 無怨無悔. 竟然連根草都沒有. 所以粉不爽吧....





我還有一點小時差. 但都還OK. 只是會亂睡而已.

像今天早上四點起來吃小火煱. 挖老公起床一起看電影...

看到早上八點再去睡. 睡到11點半...又去吃早餐..... (根本是在實行養豬計畫了. = =" )

現在慢慢調回沒有時差中的FU. 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. 今天聽到放煙火的次數.

比娘娘回北港的還要多..我住廟附近說....= ="

呵呵. 有事也可以留言或MAIL給我拉. 我再回大家噢. ^__^

先報告到此拉~

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