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ACH有了新的POLICY~~

而且新的政策愈來愈嚴格拉~~真是超級機車.
我想會這麼做也不是沒原因的..

有幾回去COACH.都看到日本人..拼命的掃COACH~
一整個櫃上的COACH全掃走.別人都不用買了...
所以COACH就訂了此新政策~
希望大家可以買到包~~

另一方面.我想也是台.日. 韓的COACH代理商對美國COACH施加壓力~
因為像我們這種代購.或者跑單幫買回去精品店賣的人.愈來愈多..
相對之下, 大家為了省錢就會跟我們買...
COACH台灣的價錢也真的是搶人不見於血~~
品質又不會輸他們...服務又比他們好.又可以交朋友...
所以..大家當然跟我們拿貨丫~ (厚~優點怎麼那麼多丫...)

這種情況之下..代理商向美國抱怨是很正常的~
所以我想在這些丫力之下...COACH也不得不低頭..
攏系為著代理金拉~~~~~~~~~~哈哈~


原本是10 Signature+10 leather
現在變成5個 Signature +5 個真皮的
收銀台前的公告也是這樣寫的
而且只要超過五項商品或者$500就要登記姓名地址
有人問櫃姐. 他說是總公司的規定
什麼公司要知道顧客從多遠過來買東西(真的是狗屁倒造的理論哩~~)

我自己看了幾回. 結帳的時候. 有一批差不多3個人吧
好像也是買了一些,沒有到誇張的多
但可能超過數量了. 結果要分成兩個人結帳,COACH也是不同意
我想這樣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多囉~~


PS.娘娘還在跟幾個賣家商量.看以後要底要怎麼做才能繼續提供好的服務
     給各位拉~請各位放心..有問題.就不要客氣唷~再問我嘿~


還有丫..娘娘這週未去逛了Herme's 的 PRIVATE SALE
發現~~雖然是SALE. 但是一條絲巾還要275美金未稅唷~
每個人價值觀不同.對我來說一條絲巾是不值得我花那麼多錢去買的~冏oz..
Haha.~真絲的品牌有一堆....價錢也很不錯.但叫我買將近一萬的絲巾
我還真的覺得不是我的血拼range..

不過還真是private sale 咧~很屌~
到了比佛利山莊大道的. 問了店員.我們的目的.店員指了指要我們走到最後的店後面去~
依照指示走到店後面..看到一個..狗眼的保全
(我有時真的覺得很怪.有些在精品店工作的保全也好.
員工也好.有時在那工作久了..都會長狗眼~倒不是覺得看人低..
而且你真的會覺得.他們覺得自己真的很屌~
職業不分貴賤...很不喜歡有些人覺得自己比別人強.棒的種feel~真
會讓人很想踩他一腳~)


黑衣屌保全看到我們.幫我們開了問..走進去一個秘密通道.
帶我們到電梯口. 要等我們進電梯他才能離開~
並用無線店通知電梯的保全.有二個客人要上去~
電梯開了後.另一個保全較好一點.我就對他笑笑.他也對我笑笑.
不像之前那個.一副自己是"保全"的樣子..真是昏~~

上去逛了逛.還真是private sale.. 星期六.小鳥不過五六隻在逛~~週六咧~
我還以為會像台灣一様.之前bally或其他一堆sale時..大家一早就搶著去排隊的情況咧~~
(上回那一回.我至少排隊排40分鐘有了~~)
結果情勢錯估~~根本不用排隊..一到H店.就直接上去血拼...
到了三樓...天啊~保全一堆咧~不誇張...每五步就一個黑衣保全..
心裡不禁在想~~這裡是不是有會有被搶劫的危機丫~~~~
大概情況就是醬子拉~我也是入寶山空手而回..因為我去時.是最後一天...
老實說.好貨應也被之前的貴婦團掃購一空了吧~~我想要的圍巾也都沒有找到...




     好拉~~寫了這麼多有的沒有的...回到主題拉~~現在要公告一下..幾件事~~


1. 要買貨的人要快點拉~~不然貨真的是愈來愈難買囉.. ^^
    再來一律不代買COACH. 只担供現貨選購~~專櫃品除外~

2. 防塵袋都沒拉~~所以現在開始都沒有防塵袋囉~只有幾個漆皮的和全真皮的有附防塵袋囉~~
    娘娘正在找人.幫忙制做防塵袋中.所以請各位忍耐一下拉~~~~

3. 娘娘進了一些COACH 和 AF的皮帶及小東西.但還沒有時間整理......
     等我慢慢把東西PO上來唷~ 請耐心等等唄...這二天事情較多.. 請見諒.... ^^"

4. 還沒滙款的人請儘速滙款~以便對帳.謝謝你們拉~



     TIN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