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活動爆多的. ^^ 和朋友一起下廚. 吃飯. 逛街. 喝點小酒. 聊天.

生活真的很簡單. 也很享受. 我覺得這種簡單的生活. 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愉快~
好友不用多. 但個個要是精品才行丫~

這個週五接到sharon的電話. 一個認識很久. 卻從未見過面的朋友~

說他們全家到迪士尼一遊. 問我有沒有空去碰個面~~

機會難得. 怎麼能不去赴約呢~ 更何況. 他們家還有個小帥哥跟小美女同行~

最後瞧定時間. 我和pony就在週日開車到Downtown Disney和Sharon 一家一起吃飯拉~



 DOWNTOWN DISNEY~



還很幼稚的跟著別人玩水上小船..哈哈~



見到後sharon 就覺得. wow 真的本人就和網路跟電話中一樣好聊~一點都沒有距離~

一直以來都是msn 跟電話聯絡的.  一見面就開始聊起來.  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~
加上二個人同年紀..所以聊起來真的很多事都很好聊~



也真的很誇獎一下sharon的老公J. K.  一直發現他對sharon的體貼是都很細小的.

例如. 他會負責看顧小朋友. 帶小朋友去拿BUFFET . 陪小朋友. 主動去看要去那家餐廳吃飯~
(當然我們家PONY也是很貼心的跟去幫忙囉~ )

很少男生會這麼細心.  他真的就是個超級奶爸~ 而且會很貼心的去照顧小朋友.

讓我和SHARON好好聊天...坦白說. 我認識的美國人. 男生中. 真的很少有這麼細心體貼的~

有時候生活才是最重要的. 畢竟 生活是天天在一起的...

重點是自己要每天生活很開心. 我覺得這真的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了~




跟JK聊天的感覺. 就覺得他是個很SOFT的人. 而且非常的細心跟體貼的~
所以SHARON也說. 他真的是嫁對老公了~

(話說我週遭的朋友. 真的有老公的人. 老公都很疼老婆. 而且是很貼心的那種也~

這也是為什麼我那群朋友HANG OUT時. 都一定有老公..哈哈. 大家的老公都互相認識哩. )

侑侑五歲噢. 很帥. 而且不怕生. 國台英語溜得哩~

重點是真的非常有規矩. 而且有禮貌~ 都不用人家提醒叫人或什麼的...

自己就很主動的會對我們笑. 而且幫他拿BUFFTT的東西. 還用中文說. 謝謝叔叔~
WOW 又帥又有禮貌真的是深得阿姨我的心丫~



妹妹三歲..怎麼看都覺得洋寶寶好美噢...氣質就是不同..哈哈~
可是娘娘己經下好離手了. 來不及改了..



在吃飯的過程中. 更讓我吃驚..小朋友二個都自己一口口的吃較多.

sharon他們偶爾問一下要不要吃爸爸或媽媽的餐點. 餵個一口二口的~

小朋友吃的不多. 但吃飯的規矩卻非常好. 自己坐在椅子上. 不吵也不鬧. 自己乖乖的吃~

有時問問問題..有時跟媽咪撒嬌. 可不可以等等吃飽去吃棉花糖...

最好笑的. 對媽媽說中文. 對爸爸說英文~ 遇到不會的字. 對媽媽就用英文取代中文字~

果然真的雙語就是靠生活中的一切~ 這一切也是真的靠sharon堅持一定跟小朋友說中文的功労~

小朋友長大一定能更體會媽媽的辛苦的~



JK一路就會顧著小朋友. 而且是很週全的那種. 一點都不大男人. 給他拍拍手~



SHAORN的小孩都不怕生. 要下樓時. 叫小朋友給我牽手..惠惠也把手伸出來.
很自然的握著我的手.  感覺真溫暖~

(這二個小朋友給我點信心了. 不然其實我對小朋友一直很沒折的FU....冏oz..)



我後來看侑侑...愈看愈覺得他像星際大戰裡的安納金小時候...哈哈

有看的人會不會也這麼覺得呢? 一整個明星臉也~



還很搞笑的把手伸到衣服裡~



sharon媽媽和惠惠 (sharon燙了頭髮看起來精神很多. ^^ )



我提議要幫sharon家拍全家福照. 侑侑就捉弄他的爸爸~哈哈~



然後又偷捉一小把妹妹的棉花糖...XD




這張大概是拍最好的一張了吧. 哈哈~



再來是我和SHARON的合照~ 侑侑就呆在那裡. 還有不同的表情噢~ 有夠古錐也~



再來一 張. 惠惠是在摸鼻子噢..可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噢..侑侑的表情有夠CUTE~



我和SHARON. (SHARON本人真的好瘦....我一看就變好大隻....XDD )




在我們要SAY BYE BYE 時.侑侑就很主動的跑來抱我一下....
非常非常的SWEET.一整個我的菜..哈哈~(大大大大大心拉~)

跟SHARON 分開後. 我和PONY就想到. 啊要去迪士尼STORE幫朋友看看月曆和小東西~

去了禮品店一趟. 不過沒有買到月曆. 倒是亂拍不少東西...XD

看到人家剛好在畫星際大戰的漫畫~



跟樂高的玩具總動員主角拍照. ^^



這是一間很有名可以自己去店裡做自己要的熊的公司.

裡面有很多衣服. 造型. 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選擇噢~



迪士尼的店門口拉~



看到米奇的屁屁就忍不住戴了一下... 哈



系共. 它竟然還有公主系列. 後面還有新娘的那種頭紗式的設計. 好笑也.

其實我就覺得. 美國的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...^_^



海盜米奇帽~



鴨子牌和迪士尼合作設計的包包. 好可愛.



連擺設的專櫃都很有設計風~



虎克船長. 捉住小仙女..



這隻米尼好可愛~手還可以往前往後哩~



正常版的米奇...其實我也很愛娃娃. 但發現買娃娃都拿來家裡生灰塵. 後來就節制了..XD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?



可能是N年後的米奇吧....圓滾滾. 滾滾圓的...



小辛巴~被巫師高高舉起~很有經典的一幕~



從這個角度看更可愛. ^^ 沒看過一些迪士尼作品的人. 真的可以花時間去看~

很多都很獨特. 經典. 而且看一看還可以跟自己的小朋友說床邊故事. 真的也很棒~

我很喜歡美國的生活. 其中一點是. 父母和小孩之間的boundary是非常緊密的~

而且跟很多朋友討論過. 真的在美國長大的小朋友. 感覺好像生活比較快樂也..>"<



2011年的米奇 擺飾~



猜出是什麼人物的帽子嗎?? ^^

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拉~



高飛狗 和米奇 跟大家打招呼~



蘋果巧克力. 現做的噢~好強~




哈哈. 這就是我的週日一日遊拉~

後來pony請我去喝85度c的咖啡~

我們就回家拉. 其實想想我們很幸運.

認識. 交往. 結婚 13年了...每天在一起都還是很開心.

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和一堆生活上的小情趣~

每天都來噁心的kiss和抱抱...話說...上回和pony在沙發上看電視靠著他的肩.

廣告時. pony就很噁心的要法式深吻~我就淺淺的回應他. 親他一下他的嘴~

想敷衍了事 .....哈哈~

他就竟然........抗議的..........回應我說........."我可是付了錢的丫~"
我問他說.."啊???????"        他說我把你娶回家就是為了這個福利丫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