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時代真的不同了...COACH竟然限量出了四款. 新包~

而且是由FASHION BLOG使用者設計的唷~現在真的是網路世界.

人人都可以成為設計師~ 只有要你能畫/設計得出來~

這四款只在網路上賣~現場是買不到的~

很多雜誌也都開始介紹這四款唷~

我們來看看fasion blog 設計師背起來.拿起的fu吧~





Krystal Simpson
's BlogWhat Is Reality Anyway
Karla Deras' BlogKarla’s Closet
Emily Schuman's Blog:Cupcakes and Cashmere 
Kelly Framel
's BlogThe Glamourai

坦白說. 這四款都蠻滅火的~
雖然可以自己設計真的很棒.
但這四款. 只有karia deras的設計較是我的菜~
但我又嫌他實在太素了...
所以我是寫這篇來滅火的嗎?? ="= 這真的是個好問題...



ps.我發現他的手錶跟我的好像唷~(我一整個放錯重點也.. >///< )


COACH網站有更多細部照片~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~
走這裡走這裡~
下台企拉~ ^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