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話家常短篇~

話說我和PONY大人昨天看到一則新聞~

反正就是那種男的拍了女的裸照~

然後男生又拿相片去威脅女生之類的新聞拉~

看完後. 我就自己火速地跑到沙發做了以下這個動作~

(穿著男生的四角褲+短T恤~好像很沒FU唷~)



並對我老公甜甜地說~

來吧~我也給你拍唷~讓你撒撥一下...

想不到...想不到...

我老公竟然回我..."我怕你會強迫我散播這些照片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的~

(諧星果然不能走玉女路線~Orz......)


PS. 我只是覺得有些女生真的很笨~新聞沒在看嗎? 怎麼會讓自己淪落到那種下場呢?
為了討好男生嗎? 那也太笨了吧~女生真要懂得保護自己拉~不要笨笨的....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