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拉好拉~~娘娘又敗家了~~

這回衝的是傳說中好用的Clarisonic 電動洗顏刷拉~~

其實娘娘注意這個很久了唷~

前陣子又經過飛飛和大谷姐妹的勸敗~ (因為他們都有買. 大力推薦~)
所以我就覺得現在有8折也~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...
再者洗臉也真的很重要~所謂"清潔為愛美之本~" (也~有這句嗎? )

所以我今天下單拉~ 當初會注意到這個. 是因為李倩蓉的推薦.

但名人推推對我來說效果其實還不如自己姐妹的推推~~
終於在大谷和飛飛. 還一些BLOG客的的勸敗之下..手又滑了~

它整支都是防水的設計唷~所以不用担心會泡水的問題~

邊洗邊用是絕對ok的~

它還有定時一分鐘的設計. 讓你一分鐘嚕完整個臉.

像二頰.  額頭. 鼻子各十秒.....醬子就是40秒

然後下巴就20秒~ 1分鐘後就會自動斷電. 以防你嚕過頭~

類似醬子的設計. 蠻貼心的也..



人客丫~就是這個光~就是這個光~

我買的是粉紅色的機身拉~其實還有黃色和白色的

但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會挑粉紅色吧..呵呵~



聽說它可以把毛孔清得蠻乾淨的.

有化妝時. 在肌膚紋中的彩妝也可以刷得粉乾淨~

擦保養品時也會更好吸收~ 比起用手洗臉的效果是好很多~~

你們看~~醬樣子~那有不衝的理由呢? 如果它可以讓保養品好吸收~~



另外. 它也是菲利浦的子公司唷~

所以產品是絕對有保證的拉~







下面就連結一些買過覺得大推 (大心)的人的推文吧~

阿元的及樂世界 洗臉機推推篇~

米國人說.他用了.效果啵兒棒拉~ (一句話替大家做總結 ^^" ) YOUTUBE影片
她說他去PARTY.有一個四十幾歲的女生. 皮膚比他好. 其實他也才26.
所以他就去問人家. 人家推這個給他使用. 他用了以後皮膚真的變很讚拉~

李倩蓉 Clarisonic Mia 電動洗顏刷 推文

喬依絲 Clarisonic mia 開箱文

電動洗顏刷的官網


ps.等我收到再來寫開箱文嘿~ ^^"

ps. RITA也被我燒到了.又幫好姐妹RITA下了一隻...哈哈哈~

ps.最新戰況報告.己敗了五支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