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PONY大公司很忙.所以都沒有什麼空~

這週未的假日. PONY和我二個人決定去我們家附近的農夫市場逛逛~

聽他同事說. 那裡市場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唷~

所以現在幾乎每天要煮飯的娘娘. 當然不想錯過拉~



我們大約是早上十點多到的. 人還真的很多也~

車子也是擠到爆. 但還好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的.所以停車並不是大問題~


突然有一種感覺.好像這裡是台灣的菜市場唷~只是賣的東西不太一様. 價錢貴屎人除外.

其他的人都真的很像~^_^~ 不過美國人的便宜.跟我的便宜. 指標數字大不同丫~



賣的東西很多. 但我發現都沒有去韓國 / 老墨 / 華人超市買的便宜~

所以我和PONY真的來看看的而已~



水果種類很多. 可以一直試吃! ^^" 水果都蠻甜的. 但價位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便宜~



我發現米國人真的好愛吃爆米花唷~

幾乎到那裡都有人賣也~ 基本上是蠻好吃的拉~

只是想到會胖.我就不太想買了. 但PONY大大很想吃看看~

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包拉~



現場聽說每週都會有不同的表演~

這週未是二個印地安人在表演他們的音樂. 坦白說~

表演的內容很是不錯的~我記得上回有和碩士班同學聊天~

他說.很多印地安人的資源不足~所以相對在謀生技能的學習上.

好像也不是那麼充足~ 某些程度上和台灣的原住民小朋友有點類似~

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不論人種. 小朋友都應要有受教育的權利.

政府也應該好好去思考這些小朋友的未來~適時的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資源

這也是政府的重大責任之一.



在現場也有一堆賣吃的東西. 因為我和PONY大出門前沒有吃早餐.

所以就買了一份我愛吃的老墨菜~當我們的早午餐拉~



看起來有沒有給他很可口呢? 其實我本來對老墨菜一點FU都沒有的~

但受過了. MARIA墨西哥媽媽的教育~ 開始愛吃起老墨菜~

也發現老墨菜不是只有大家想像的法士達. 墨西哥薄餅. 豆子和飯~

其實墨西哥食物某些程度和中國食物也是有很相近的地方唷.

像他們煮魚和雞肉的方法. 就跟我的口味超合的~



在我們吃飯的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! 穿著足球衣~有夠cute !!



後來我們就去85度C買咖啡和面包回家吃~

又經過韓國超市. 又買了六隻螃蟹回家啃拉~ ^^"


PS. 去了韓國超市看到二個華人在賣東西.
一個在賣茶. 一個在賣冰棒(小美的)
我就跟他們聊天. 問他們生意好不好丫?
他們回我. 很差. 這答案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~
所以我問了為什麼~
他們說韓國人幾乎不太買中國人跟日本人的東西~
其實韓國店很多華人說....>"<
當下我就跟PONY說.那我要少去韓國超市了...
PONY大說. 愛國心馬上就出來了唷~
我回他說. 開玩笑. 這是一定要的丫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