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娘娘上回衝的Clarisonic Mia洗臉刷嗎?

娘娘收到囉~充電了一天~試用了二天~

用了後效果真的是不賴~尤其針對鼻頭粉刺的部份更是效果明顯~

就像之前說的~它整支都是防水的設計唷~所以不用担心會泡水的問題~


邊洗邊用是絕對ok的~

它有定時一分鐘的設計. 讓你一分鐘嚕完整個臉.

像二頰.  額頭. 鼻子各十秒.....醬子就是40秒

然後下巴就20秒~ 1分鐘後就會自動斷電. 以防你嚕過頭~

類似醬子的設計. 蠻貼心的也..(但自己要移動洗臉機就是了唷~ ^^ )





我昨天也拉了PONY大來試用. 畢竟男生的粉刺較多~ 哈哈~

把PONY的臉打濕放上洗面乳. 開始刷...天啊..PONY的臉怎麼那麼髒~

他每天都被我強迫洗臉和固定時間去角質也~ >"< 隔天起床. 他說粉刺有顥的變少的感覺~

手摸鼻子也沒有像之前有時有粉刺的異物感~感覺是很不錯的~


再來說我自己的試用心得好了~我平時都清卸妝和清潔分開各做一回~

這二天試用的感覺是~它的刷子把臉刷得很舒服~只有一個地方我覺得怪怪的~

就是鼻子拉~刷子刷到鼻子時. 好癢唷~ 我刷出來是沒有像PONY大那樣髒髒黑黑的~

但我的好姐妹RITA說.
"我懷疑機器自動生污水, 明明我用了蜜妮卸粧棉擦過全臉了

怎麼嚕的時侯出來的污水這麼恐怖"...可見效果真的不錯拉~

BLOG客說的."原來我從來沒有把臉洗乾淨過是有根據的拉~"

我自己用了以後刷子很簡單就在水下沖洗一下. 整隻都有防水. 很方便~

臉洗完後變得滑滑的~晚上用了化妝水. 玻尿酸之類的東西+精華液+乳霜...

用完後沒有多久. 馬上就發現保養品變得很好吸收~感覺皮膚有把保養品吃進去的FU~

早上的話. 就刷完. 用了化妝水++精華液+防曬日霜+隔離霜~

臉擦上去的保養品也不會有厚厚的感覺~感覺很超值~

再來就是希望持續使用. 能像他們說的.可以把皮膚變好. 毛乳縮小囉~

這個洗臉機我才用二天唷~花了重本.但效果我很滿意拉~

推薦給想敗的姐妹們拉~



洗臉機舊文回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