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上週六.我和PONY又一如往常的.

找個地方想去走走. 放鬆一下~

所以我們就打算去朋友推薦的~熱氣球嘉年華會去看看~



早上和PONY早早起床. 約八點半刷洗好. 就出門去~

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~終於到了目地地~

但我和PONY都一臉疑狐~啊熱氣球在那裡~

怎麼沒看到半個哩? 因為要去看個清楚~還是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~

去停了車. 付了貴參參的七塊美金停車費.

然後走了約十分鐘到買門票的地方~

(很像台灣那種要收票才讓你進去的那種遊樂園~)

走到了門口買票的地方~發現什麼熱氣球一個都沒有也~

氣死人了~後來去拿了他們的時間表.

發現. 他們的活動安排得非常不密集~那偏遠地區. 活動和時間又排得不好.

難怪沒什麼人要去參加那嘉年華會了~真的在美國很少有被騙進去玩的fu說~

那天又遇到了..真是Orz...因為他們. 除了早上5-6點可以看到熱氣球之外.

再來竟然要等到晚上7點多才能看到他們



(備註~以上這些美好氣球畫面.我們半個也沒有看到..="= )

我和PONY看了看時間. 當時也才早上10點多.

那我們怎麼可能願意浪費20塊美金的錢進去只是看不知名的BAND的表演

和去裡面逛那些半小時就能逛完的小攤販~

後來我們就閃人了~後來去停車場~我和停車收費的人很客氣的說~

我想退費~(不是我奧!是真的. 我覺得他們的活動真的很爛~我也有看

到有人退到錢~所以我就很客氣的跟他說.我要退錢~ 但可能我口氣太好了~

他就回答我不行. PONY大說. 算了只有七塊錢. 就不要拿了.我才沒有再跟他要

不然我對付那種態度不好的客服. 我是很兇的.

反而那種口氣太好的.我反而兇不下去 )

後來我和PONY就到OUTLET去逛街去~



就在我試穿鞋子的同時~有一個胖胖的小胖妹~

白白嫩嫩的蠻可愛的. 跑過來. 對我和PONY說"你們會說中文嗎?(捲舌音很重)"

我們回答他"會丫". 小妹妹很很興奮的說"我是從上海來的, 你們呢?"

我和PONY楞了一秒. 回答她 "我們是從台灣來的!!"

這時. 非常戲劇化地..小妹妹...楞了整整十秒不誇張( 1.2.3.4.5.6.7.8.9.10...)

倒退了三步. 轉身爆走去找他媽媽~留下錯愕的我和PONY~

10秒後PONY跟我才回過神. PONY的反應較激烈.我只是覺得小妹妺很好笑~

但PONY就一整個不爽. 直嚷嚷說~"按照!!!! 啊~台灣來的是會咬人是不是丫? (台)"
(註1 : 按照=按怎! )

哈哈哈~笑死我了~不過由此可知真的有些大陸同胞接收到的訊息

真的是較封閉的..可能真的覺得台灣人會咬人吧~呵呵



後來逛完街. 我和PONY餓翻了~就選擇到LA的小東京去吃很有名的日式涮涮鍋

那家生意之爆好. 我們總算見識到他的利害了! 我們去寫了要進去吃的名單.

然後在小東京逛了二個半小時. 後來才有排進去吃到涮涮~



進去後才了解.. 沒有什麼點什麼肉. 店內一律是牛肉. 只分大盤16片.或中盤10片

其他的什麼都不用說...大家都一樣拉~日式的真的很清淡.

而且肉質極佳~真的是我吃過的涮涮鍋數一數二的好吃唷~

難怪生意那麼好~^^

去逛的同時有看到一個日本人. 他在街頭表演.

對他有印像是因為看了美國的節目.  Americans Got Talent.

的才藝選秀節目才知道他的. 光他組那團樂器. 聽說就要三個小時~

有點給他誇張.>"<



在還沒等吃的的時候.我和pony就到處走走逛逛囉~



後來逛累了就找個小桌子坐下來. PEOPLE WATCH~^^"

看到這美女和帥哥~



還有可愛的韓國小孩~



我很愛的裙子~ ^^ 只是有點大.有機會回台灣要拿去改~

你看太大還是穿. 可見我有多愛~



太陽下自然光拍的~



非常LA FU的椅子~隨處可見的塗鴨~



後來就跑到店門口坐著等拉~免得叫不到. 我二個小時多就白等了..哈哈~



我和PONY的合照~



吃飽了二個人就打道回府拉~因為都是PONY開車的.

我想他應也累了.所以我們就 call it a day la~打道回府拉~ ^^

ps. 明天再po新貨唷~

TIN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