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titude~~Miracle Nail System 指甲護甲組~~

娘娘在無意間在逛mall時.被一個女生叫住.他問我有沒有保養指甲.

我就說有丫.我都用OPI的護甲油丫~~娘娘的OPI護甲油介紹篇

他說問我.效果如何.我說都很不錯丫.他就說要介紹一組好東西給我用..

娘娘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試試看拉~~

不試還好...一試就覺得效果蠻驚人的~~

指甲本來會有一些紋路, 但用完這個以後.就可以完全把紋路消除

有圖有真相拉~~來看看娘娘的介紹吧~~


圖一. Attitude的包裝



圖二.  內附拋光板. 奇蹟護膜油, 死塩礦物精油護手及護身體乳液



圖三. 拋光板.有分成三面. 藍色. 淡黃色, 及白色



圖四. 奇蹟護膜油



圖四. 死塩礦物精油護手及護身體乳液



使用之前.指甲有橫紋及不光滑~~


再來使用拋光板藍色的那一面.磨一磨 (要磨得均勻後面效果才會讚哦~~)



磨了以後.會有白色粉粉的東西掉下來...


再來再做一樣的動作但用淡黃色的拋光板磨一磨



用完淡黃色後的時候的樣子~~


再來就用白色的拋光板那面..再磨一磨


指甲就會變亮...... 再來.就去洗洗手拉~~~


洗好手...先擦護手霜. 避開指甲的部份~~


再來就可以各滴一滴奇蹟護膜油在指甲上..


用化妝棉把奇蹟護膜油均勻的擦在指甲上.....



剛弄完的樣子哦~~指甲很亮.過一會兒.油脂會被指甲吸收哦~~



自然光下拍的樣子...此時已經做完指甲保養六個小時囉...^^




娘娘使用心得:


娘娘自己覺得這一組.東西真的不錯.但是我各人覺得.買拋光板來用即可.


只要你家裡有opi的護甲油跟護手霜.其實買拋光板就很ok了..


又可以省錢...這一組市價要賣到65塊美金....不便宜...效果是真的不錯拉~~


但基於OBS心態.我會推薦大家買拋光板.其他的可以用其他的東西代替~~


可以省更多...^^b 娘娘自己用完這個後.覺得.其實只要指甲甲面漂亮有光澤.


就算不擦護甲油.感覺手真的很漂亮.PONY大大也喜歡這組護甲組的效果.


他說用了.會很吸引男生的眼光去看你的手.... 因為真的很亮.


它的持久度可以長達二週. 娘娘自己的試用結果.


當然.把指甲留長一點.像它盒子的包裝的話.應會更漂亮.


連透明指甲油都省囉~~^^


介紹給各位姐妹囉..有興趣的.娘娘可以代買哦~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下列網站看看~~(基本上娘娘最推買拋光板哦~~)


整組的護甲組~~


娘娘推的拋光板


奇蹟護膜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lin0214 的頭像
    tinglin0214

    娘娘美國代購小舖-部落格分站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