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娘娘來米國打拼..從一個英文爛到爆的人.到現在.

不敢說...跟歪哥仁一樣英文路路叫~~但至少自己要幹什麼都可以拉~~

不用担心英文的溝通問題..  (歹謝哦~要跟我聊sport.娘娘就完全沒折了..)

我對運動.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..很多規則都搞不懂..football也是pony大大教了粉久粉久...

娘娘才學起來的..但真的也不精光..記得上回穿著我們學校的logo服去買菜時~~

一個阿豆仔就突然問我...."現在你們隊裡有誰?"

娘娘回..." 我很想回答你.但我真的不精光sport"  ...

然後就很欠揍的笑笑...就繼續買菜~~

那個歪哥仁帥哥一定很不懂.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學校的球隊有誰...


好拉~~回來主題..我是要介紹這本好書給大家..

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正在學習英文.這真的是本好書給小朋友~~

English Pounciation in Use Elementary

這本英文發音基本教材, 讓你了解正確發音方式以及訓練聽力

而且它是劍橋出版的哦~~話說回來.我們這種不是土生土長在英系國家的小孩

最常在英文學習碰到一個問題...."阿這個怎麼唸????????什麼鬼字丫~~"

這本書.是娘娘剛到美國時.上語言班時.老師極推的書.對娘娘的英文.也有實際的幫助.

有興趣的朋友.可以看一下中文簡介. 自己決定要不要買給小朋友看~~有五塊CD哦~~

中文簡介 在這裡. 章節內容可以參考這裡~~ ..

Btw, 只是剛好看到..不代買...推給大家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lin0214 的頭像
    tinglin0214

    娘娘美國代購小舖-部落格分站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