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一定很好奇. 美國放長假我和PONY大都在幹什麼吧. XD

有拉有拉. 我和PONY有很認真的去血拼. 替大家掃好貨. 明天會貼另一波噢. ^^"

同時也有朋友來訪. 所以當然也要帶著朋友到處去溜溜拉~

醬子才不會有失東道主之禮丫



耶誔節當天因為美國很多店家包括百貨公司. 都沒有開.

後來查到LONG BEACH的 QUEEN MARY 瑪麗皇后號有開放參觀.

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LONG BEACH 長堤去溜溜拉...

不要小看瑪麗皇后號噢. 我那天可是整整走了將近六個小時. 才晃完全部...= ="

這大概是我一週的運動量吧..>"<


Long Beach長堤一帶是洛杉磯港口地帶. 美國最繁忙的貨櫃吞吐港口.

洛杉磯港全美排名第一.長堤港為全美第二. 兩個港吞吐貨物占美國四成以上.

自亞洲輸美的貨物高達約八成在這裡卸貨哩.



Queen Mary
建於30年代. (30年代也. 真的挺嚇人的. 船上照片的人相..都己經牽就了說...>"< )

它一直到60年代都一直是世界最大最著名的遊輪. 足足有同時期鐵達尼號Titanic的兩倍大小


它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曾被徵召改裝成運輸軍艦. 幾乎參與了每一場重要的戰役.


一共載運了超過八十萬部隊. 甚至還創下了船艦一次載運最多人的世界紀錄


一共一次載了一萬六千多名士兵和船員(看最上層站滿了軍人. 真的很嚇人)




不止如此. Queen Mary
也是著名的鬧鬼船.其實我也知道懷孕不該自己去嚇自己. 但我想大白天


應該OK. 結果...裡面都是暗的丫..>"< 啊嗚~ 標準的惡人無胆. XDD


船上有不少關於這條船的鬼故事. 像有鬧鬼的泳池. 一位名叫Jackie的女童掉進泳池溺斃

死後一直未離去,常發出
:「請跟我玩... 」的恐怕聲音.


那個泳池真的很恐怖. 大份的泳池都在曬得到太陽的地方. 它不是. 是在船的最底層.


而且設計十分的古舊. 不用看到鬼就很嚇人了. = ="


另多人宣稱看到一位身穿三年代泳衣的女子在早已停用的池邊漫步.還留下濕腳印


船上B340室曾發生謀殺案. 有人開始見到被殺者坐在床邊. 現此處已長期上鎖了


以下是有人號稱拍到的畫面. 在2006年時.



另外的鬼故事是. 在二戰期間曾被用為載運傷兵的運輸船. 有不少重傷士兵死在船上.


所以船上的鬼是多得不可計數丫~另外. 傳說Queen Mary在行進時.

沒有對一艘沉沒的輪船做出伸手救援. 造成.三百多軍人死掉.


這三百多名軍人也就當然不會放過他們拉.


Queen Mary於二戰後重新啟航. 但之後就許多船員及乘客宣稱見鬼.


林林總總的有紀錄的就多達150多件以上. 13號機房也很著名. 1966年一名年船員在此被燒死.


此後就不斷有人目睹身穿藍色水手服的鬼魂在機房出沒.




在要進去看時. 正想說. 啊大白天的. 呆就古拉...


他們就在號招TOUR. 叫大家跟著員工去參觀. 泳池. 13號機房.


和沒有救輪船三百多名軍人的地方. = =" 硬著頭皮也是去拉. 錢都花了. 當然不能錯過丫.


只是很速仔的在看到嚇人的影片時. 把眼睛關上.


這三個地方真的要有人帶你參觀才能進去的. 所以硬著頭皮也得去拉~



今天的瑪麗皇后號(別小看它唷. 它真的還有飯店可以讓你入住哩. >"<

只是我不敢. PONY大一直找我去住. 但我真的不太想. = =" )

不止如此. 還有小賭場和餐廳唷. 更有休閒愉樂的場所.


撇開它的嚇人的鬼故事不說. 其實在船上看整個長堤市區真的挺舒服的.


上面有可以挑海的餐廳. 我們就三個人在那裡. 很開心的吃著點心. 聊天看海. 


近拍瑪麗皇后號. 近拍拍發現真的超大台的. 根本拍不進去.



它的旁邊還有一台俄羅斯的潛水艇. ^^


買了票. 等待進場拉~ 當天是耶誔節. 也是我和PONY大結婚滿三年的紀念日唷.


強烈建議有興趣的人. 真的可以來走走. 光在上面曬太陽就好舒服了~


船身的釘子...看起來像不像樂高的玩具. XD


QUEEN MARY 總共可有9層哩.



在最上層曬太陽吹海風. 最舒服.








累了直接一屁股坐在那裡看風景. 沒辦法. 孕婦不耐走....(雖說不耐走. 也走了三個小時左右了也~)



PONY大這幼稚鬼假裝在射擊. 不過這真的打仗時在使用的唷.



好朋友史先生來訪~



拍全景的長堤. 超美的噢~


船內的樓梯


一堆跟我很不熟的機械工具....


宴會廳


壯觀吧. 還好那天穿平底. 看到幾個女生穿高根鞋. 心裡真是替他們覺得酸痛丫. >"<


這裡有一些QUEEN MARY的照片. 很值得看. 可以看看噢.  照片^^


QUEEN MARY 資料. 


地址. 405 North, 710 South, long beach
(follow the signs for THE QUEEN MARY)
http://www.queenmary.com/default.aspx




不誇張. 走了將近六個小時...屁股和腿都酸斃了. 


還好後來有去T.G.I FRIDAY飽餐一安慰了我小小的心靈....
hehehe~



打完收工. 謝謝觀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