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跟二年沒見面的好友ALLIE見面真的好開心.


天南地北的亂聊. 有些人就是你一聊就話匣子停不了的那種~


我和ALLIE就是那一種. 我們在唸ASU時認識. 雖然不同科系


但就常會約吃飯. 逛街. 最常做的事就是約在學校一起吃午餐或者喝咖啡~


想想那樣的日子離我好遠了. 他都跑到德州去唸PHD博士班快四年了.


不過這學期就要畢業了. 真的也很替他開心~


來個史背修替她慶祝一下唄. (還跳得有模有樣的哩. 哈哈哈哈~)



 


說到時間過得快. 我一下子. 噗一下. 懷孕也五個月了.


怎麼那麼快丫. >”< 每天看著肚子大起來. 都不覺得有五個月了哩. = =”


系共我也是第一胎還搞不清楚狀況. 的快要到生產日拉.  ~


 


之前就一直想抽空寫篇懷孕日記. 只是前三個月真的是昏睡+懷孕吐


現在是最舒服的時期. 沒什麼感覺. 食慾也很好. 還可以到處趴趴走~


聽說等到後期又會累了. 啊嗚~ 懷寶寶期間.我老公真的很體貼.


自從我懷寶寶後很多時候. 我都會睡午覺. 只要沒有睡午覺就會很累. 我老公很貼心.


要嘛就會陪我去躺著睡覺.自己在旁邊玩ipad.


再不然就會自己自動自發的去整理家裡或洗碗.


更不用說懷孕前三個月聞不得油煙味..廚房就真的變成是pony大的天下了


我真的聞不了油煙味. 一聞就想吐…但是我吃都呆就古唷...哈哈哈


我媽都說我是裝的....hehehehe~ 更不用說現在每天有現打果汁可以喝.


哈哈. 說到底. 他真的是個不得多得的好男人


(心中暗爽撿到寶~XD)


 


算一算我們結婚也三年囉. 婚姻的生活. 有苦有甘. 但自己去回想這三年的時光.


回想起來. 好像也沒有什麼苦的部份. 每每遇到什麼麻煩事. 心情玉竹時


Pony大總是溫柔的抱著我說..有什麼事. 他都會扛下來. 他只想要看到我開開心心的.


那個女人不想聽到好聽話呢? 雖然pony不太會說好聽話. 但他. 他是一直很用心的做.


努力的做一個一家之主! 常常和朋友聊天. 都會提到有他這個老公我很驕傲.


(雖然他也有很多小缺點. 例如. 睡覺會打呼. 害我有時半夜都會醒來


再加上懷孕好像都會較難睡好. 或喝湯都有聲音. 我就很不愛聽. >”<.


再不然就手還蠻賤的. 常會用手發出一些聲音敲敲打打的. = =”
好拉
. 我承認我地雷頗多可以了吧…)




婚姻生活真的是要靠雙方去維持的. 很幸運的. 我們可以當另一半互補的人.


互相為對方付出. 為一個家努力. 只能說遇到對的人. 婚姻真的是一種恩寵.


感謝上天讓我有一個原生溫暖的家庭之外. 還能夠創造一個充滿希望和未來的新家庭.


很快的. 寶寶就要出生了...(有沒有感覺我的手腳在抖. >"< )


又要為我們的家庭. 加入新氣象囉~


今天陪朋友去接小孩下課. 覺得那種幸福好簡單. 也很喜歡那種感覺. 呵呵.




最近一二個月. 我們私人的雜事好多. 好多事要去處理. 當然都是好事.


所以也就認命的一樣一樣去做囉. 等有好消息. 再來跟大家分享.


再來就是要來讓大家猜猜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拉.


猜對的. 就送你精美小禮品一份. 名額2個拉.


(猜對的人會統一後. 抽出2名得主唷. ^^ ) 請大家留言吧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