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突然想到. 就想說和寶尼再下去SD玩玩~


順便去找我們的好朋友. 法蘭克大哥~去吃好料~


再加上之前一些新加坡朋友有去吃這間好料~


看他們的BLOG. 覺得..WOW..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~


後來就想..好一定要去..就醬子. 衝下去拉~


結果後來都顧著吃...我好喝的調酒也沒拍好...有夠冏~只拍到一小角




噹噹噹~就是這個光拉~THE TRACTOR ROOM...
他生意有夠好. 還小等了一下. 才有得進去哩...不過裡面的風格和餐點真很令人滿意~


他外面還有一台超古懂的車子做裝飾噢~




餐廳整個就是很美式的. 很像慾望城市凱莉和他們姐妹吃飯的聚餐地點~


早上就一堆人開紅酒在喝了~呵呵 (不過大家都坐外面沒有人坐裡面


可能是因為加洲天氣好的關係. 大家都愛坐戶外的較多. )



話說. 美國女生什麼都大. 女人的ㄋㄟㄋㄟ比我們大.


連鬆餅也要比我們的大..真是太超過了~



有圖有真象拉~看那鬆餅還比我們家法蘭克大哥的臉還







這個是很好吃的CORN CAKE. 超讚~




美式香腸和SUNNY蛋~ ^^



下面這盤是寶尼大哥的. 它的GOAT CHEESE超讚的. 再配上羊肉~好吃卡會鬥吉拉~


而且非常養生. 每一份都有附水果哩...



這個是我的~我是點雞肉. 和一杯調酒..那酒.真的讚到爆~VODKA+涼涼的薄荷. 超順口


我的餐點真的也很讚~我和PONY八成會再去吃一回. 真的很好吃. 他的馬鈴薯也超對我味口的~


三個人. 沒有人把一份吃完..>"< 所以到最後都打包~客倌就知道份量有多大了吧~


我和猛男寶尼~來點口哨吧~(催票催票) ~


以上為我不專業美食遊記~ 呵呵~




地址在下面拉~想去的人可以試試噢.真的讚~


THE TRACTOR ROOM


3687 5th Avenue
San Diego, CA 92103-4218
(619) 543-100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