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因為感恩節...到處買買

熬夜一天去買了很多好康的東西~

厚...年紀真的大了. 受不了吹冷風拉.

終於在週日覺得...啊..中標了. 感冒了拉~

我怎麼覺得每年的感恩節我都會感冒丫...
(去去去~ 魔咒退散~)

還好pony大照顧得好. 今天己經覺得粉ok了~

只是後續一堆事要做. 要快點把事情做好拉..

不然大家每天都問我. 什麼時候要po新貨哩...

這回戰果還不錯. 搶到幾個很不錯的coach包~

男生女生的都有. 還有juicy好看洋裝. 又不貴~

還有pony大的 tumi外套~今年的冬天就呆就古拉~

不用再穿得像洋蔥拉~ 哈哈~

也有搶到二支burberry的手錶. 對折也~有夠划算~

還有二支guess的好錶~(款式都很新)

還有自己敗了單眼相機和jo melone的東西拉~

以下的東西. 大概是血拼的一半東西而已..真的還有很多..沒拍到~



^^ 還是謝謝大家支持拉.

很多時候都讓我自己幫大家挑東西.

我挑了算也~真的是很相信娘娘的眼光. 感謝大家拉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