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計畫要好好做事的...通通沒做. 對帳. 出貨. 包包果. MAIL客戶事情.  PO新貨.

一件都沒做好!!!!!!!!

我昨天洗床單. 枕頭套

PONY竟然把我平時睡的枕頭換走. 拿去自己睡.

我因為較晚進去睡. (二點) 所以是摸黑進去睡的.

所以沒有發現枕頭不對...

一睡. 不到早上六點.就就出包了...

又落枕了~一個月落枕二回是怎麼樣丫..

媽的...超生氣的. 害我今天都沒辦法好好做事. ..

偏偏事情又一堆. 堆堆堆. 就會堆成山的也...

氣死我了. PONYWANG. 再給我亂換枕頭我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