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消息好消息~ 大家身在傳統保守的華文文化裡...

在路上. 海邊. 看到好看的. 養眼的猛男. 大概都不太敢一直盯著看吧~

現在不用偷偷來. 咱們就正大光明的來看吧.

養養眼咩~~~~ 嘿嘿嘿~




我把我呷意的貼上來跟大家分享.

我不愛那種超壯的. 因為打架會打不過他...

我呷意的這種...嘿嘿...剛剛好. 抱起來最蘇湖~

有的猛男...ㄋㄟㄋㄟ 都練得比我的大了...冏oz.. 所以一整個不是我的菜..哈哈~



波絲王子也不賴. XDD


JACOB也不錯唷. 不過臉太幼尺了.
會讓我覺得我在殘害幼苗...


這個哩..大小適中. 不會太壯也不會太弱..挺不賴的哩~ 難怪第一名~


話說....看一看. 我老公也體格...好像也跟他們差不多嘛...

跟他們一樣讚的拉~ 磨蹭磨蹭~


(老公老公..面子有給你了. 別瞪我看猛男了拉拉拉拉拉~

)


好拉話不多說. 姐妹們快去看全部的唄... ^^ 這裡走拉. ...猛男攏在這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lin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